关于我们_APP
加入我们
日期: 2015-02-28 18:24:59
作者:
点击数:  

集团文化

CHARLES & KEITH拥有一支高凝聚力和高专业度的年轻团队。

我们的愿景:成为最受欣赏的时尚公司。

我们的宗旨: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,并致力于追求完美。

我们的核心价值:团结一心,诚信、尊重以及开诚布公,热衷于追求完美,以顾客为中心,激励与授权员工。

CHARLES & KEITH鼓励员工的创新精神。在这里,每一位员工都可以表达自己的创意和想法,我们允许员工犯错,并希望员工通过总结教训和经验,不断的实现自我提升。

CHARLES & KEITH为员工营造轻松、时尚的工作环境。

我们的总部位于新加坡。在CHARLES & KEITH大楼敞开式的工作空间中,员工尽可畅所欲言。

CHARLES & KEITH中国区总部设立于上海最繁华的商业圈之一——淮海中路商圈,1200平米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,打造友好沟通的工作氛围,并延续着CHARLES & KEITH一贯的简约低调风格。

员工培训

CHARLES & KEITH注重员工的培训和个人发展。我们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,帮助每一位员工深入理解集团的企业文化、掌握最新的潮流趋势、了解CHARLES & KEITH产品引领的时尚风向。同时,我们制定方案以规划和培训员工,了解和帮助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。

加入我们

优秀人才源源不断的加入,是CHARLES & KEITH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关键因素。CHARLES & KEITH渴望与热衷时尚、勇于创新、有独到见解的人才一起成长。

CHARLES & KEITH中国区人力资源:ckchr@charleskeith.com

品牌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