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购物
关于cookie
个人敏感信息政策
服务协议
隐私政策
关于配送
支付安全
如何下载APP
会员条例
日期: 2014-08-04 14:12:19
作者: PEDRO
点击数:  

会员条例


PEDRO挚友进阶

 

PEDRO会员在PEDRO 官方购买渠道(PEDRO线下专柜门店,PEDRO官方网站、PEDRO官方微信小程序、PEDRO APP)消费累计金额划分为三个等级
分别是挚银会员、金宠会员、黑臻会员

等级基准/元(累计消费金额)

会员等级有效期为永久,满足条件即可升级,不满足条件保留原等级,不会降级

 

挚银会员:注册PEDRO会员。

 

金宠会员:购买任意产品且首次消费金额小于1,000元人民币,累计消费金额小于2,000人名币。

 

黑臻会员:首次消费金额在大于等于1,000元人民币,或在官方渠道购买任意产品,累计消费金额大于等于2,000人名币。

 

积分累积规则


A. 消费1元=1分

B.会员注册:加赠100积分

C.会员进行首单购买:加赠100积分

D. 会员绑定小程序并完善个人资料:加赠100积分

E.会员入会周年当天到店消费:加赠300积分

F.会员于【PEDRO会员专区】小程序参与邀请新客有礼活动:

   邀请人:邀请三人注册,赠50积分,最多参与3次

   被邀请人:接受他人邀请,加赠20积分

G. 会员于【PEDRO会员专区】小程序参与日常签到:仅会员参与,每签到1次送10积分,连续签到满一周送100积分

H.会员于【PEDRO会员专区】小程序参与购买后订单评价:购买后评价一次送50积分,无上限

 

 

积分过期规则

购物优享会员积分(RMB 1元=1分),积分可用于【PEDRO会员专区】小程进行兑礼活动。每笔积分1年有效期。所有积分有效期按照交易当日推算1年,每笔积分都有独立的有效期起止时间。例如:2021/08/25获得200积分,此笔积分的有效期为2021/08/25~2022/08/25,如果在此期间未使用,在2022/08/25 23:59:59,此笔积分自动清零,无保留期。

 

领卡须知

申请人欲申领桦洁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会员卡(以下简称“此卡”),须同意遵守《桦洁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会员条例》(以下简称“本条例”),并正确、完整地填写注册信息。申请人应对其在注册栏表上所填的内容真实性负责。

 

退会渠道

会员选择退会需前往PEDRO官方微信小程序内进行操作,具体方式为:微信搜索PEDRO官方微信小程序,点击“会员中心”,下拉至底部点击相应区域进行操作。详情可拨打客服电话:4009206558。



此卡仅限在PEDRO中国大陆地区专卖店、APP、官网使用。

 

 如会员违反本条例的任何规定或利用此卡谋取不当利益,桦洁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有权取消或降调其会员资格而不必事先通知,并且桦洁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 

 桦洁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保留修改本条例内容的权利,本条例内容如有变更,将以桦洁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的APP、官网、品牌微信公众号明示为准。如会员不接受该变更,有权申请取消其会籍,会员如未申请办理退会手续的,将视其同意接受该变更。

 

桦洁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可通过信函、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会员发送优惠活动及其他与PEDRO有关的信息,如会员希望桦洁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取消向其发送上述信息,请至品牌微信公众号回复退订。

 

桦洁商贸(上海)有点公司保留法律允许范围内的相关解释权。

 



购物指南
优惠券
服务条款